ElmoreJrHigh 
因緣際會下,最近在小學當了兩個禮拜六年級代課導師,感覺這兩個禮拜當中我八成很像戴綏校長(第一星期)和挖沙逼老師,班森的混合體(第二星期)。
(´;ω・`)ホロリ

Principal_Brown  Miss_simian  300px-See_You_There_Screen_013  

 

安德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太陽之家04  

也許是過了某個特定的階段,對那些敘述國高中生夢幻戀情的少女漫畫就會漸漸地興趣全消,特別是背景設定太過獵奇、天馬行空的作品,無法再如過往那樣產生閱讀及入戲的喜悅感,反而是這種清爽、溫暖的純情小品更能挑動人心(笑)

文章標籤

安德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IMAG0895  

閉門讀書的作息,讓身邊本來就已經很稀疏的耶誕味更加地薄弱,

今年台中百貨公司的聖誕裝飾,不曉得是否受到景氣影響,

也弱氣地讓人為他們捏了把冷汗。

於是乎,寫聖誕卡片,由自身散發出耶誕感,似乎是最好的選擇了?

文章標籤

安德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umblr_m92w2xGfDA1rzlda8o1_500  

一直以來,夏季月九一隻都有種有別於其他日劇的獨特氣味。具體的說不上來,但是總是可以帶給觀眾滿滿地朝氣和活力,覺得夏天真是最棒的季節了,大概就是這樣的感受。近幾年來月九的題材口味越來愈多變,但是不管怎麼變,夏日月九仍然保有那分清新,以及特有的浪漫夏日氣息。

詳細地把歷年夏日月九列出來,我果然是夏季月九飯,從開始看日劇開始,就和夏季月九甩不開那層以往沒注意到的羈絆 :)

安德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